《台中免留車機車典當案例》教瑜珈的王小姐

《台中免留車機車典當案例》教瑜珈的王小姐

王小姐是位瑜珈小姐,已從業十餘年,每個月都還會給娘家補貼家用一萬元,從不跟先生拿錢。她今年年初請了兩個月產假,瑜珈公司老闆怕王小姐產後跳槽,所以約定產後復職才能領薪水,王小姐這下著急了,那每個月給娘家的補貼金該怎麼辦才好? 王小姐突然想起之前學生也有金錢上的迫切、找了台中當鋪辦理機車借貸後才解決燃眉之急,而且利息又低完全無負擔,王小姐決定去試一試。

王小姐上班通勤需要騎機車,於是她向當鋪業務同仁詢問是否可以辦理免留車機車借款。我們照例會先向王小姐詢問個人資料與背景,王小姐的薪資是月領,且看排課量來決定收入,王小姐ㄧ星期有兩堂瑜伽課,平均月3.5萬~4萬,加上有學生請王小姐當私人教練,ㄧ小時1500元,整體算下來是一筆可觀的收入。

▶王小姐給娘家的補貼家用金也不能跟丈夫拿,也因此才找上當鋪機車借款。 ◀

王小姐的丈夫其實很反對王小姐繼續任職,並認為王小姐只要待在家裡相夫教子當個一般家庭主婦就行了,但是王小姐有事業追求心、也喜歡瑜珈運動,所以常常因為這些事情跟丈夫起爭執,給娘家的補貼家用金也不可能跟丈夫拿了,也因此才找上當鋪機車借款

王小姐甚至連來當鋪都沒跟丈夫說過,希望我們千萬不能打電話到家裡、甚至洩漏有來當鋪借錢的事情,否則她就失去外出工作的機會了,公司向王小姐掛保證,這些都有個資法,向王小姐所留的資料,絕對不會外洩。

看著王小姐眉頭舒展了一大半,東興當鋪也很榮幸能為王小姐解決煩惱,祝福她工作與家庭都能夠順順利利、心想事成~



»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洽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