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里汽車免留車借錢案例】館先生

【大里汽車免留車借錢案例】館先生

大里館先生在網路搜尋機車借錢,於是按地圖指示來到【台中東興 當舖 】,館先生當時騎乘一輛勁戰四代是2016年出廠的,因為奶奶住院需要請看護一個月,缺少三萬元的臨時支出,也不願跟朋友開口,怕欠人情,館先生表示:錢債好還,人情債難還…寧可花點利息了事。

其實館先生的條件,是符合原車可用的,但館先生說,家裡還有一輛汽車可代步,要把機車放在當舖,於是東興當舖就幫館先生辦理機車借錢業務,立即放款,暫時解決了館先生的燃眉之急。

相隔半個多月,館奶奶病情沒有起色,館先生只好繼續籌措看護費,突然想到了東興當舖,當初告知他符合 免留車 條件,於是把家中的TOYOTA自小客車(2006年出廠的),開來東興當鋪做 汽車免留車 五萬元。並表示機車用不到,可否賣給你們?加減補貼一些。於是我們當場直接收購,讓館先生把典當機車改為收購機車,汽車則為原車可用借款,分期三個月,本利攤還,一個月產生一千二百多元的利息。

館先生表示:從沒見過這麼多元的當舖,可機車借款,可汽車借款,可免留車,可原車,可典當車,可賣車,而且利息低,負擔輕。我們也很高興幫館先生找到適合他又沒壓力的週轉方式。


»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洽詢: